目的地

漫步蜿蜒小徑 沐浴托斯卡尼 想把心寄託於這一片溫馨
儘管那些回憶 還是常依稀想起 情緒卻能意外平靜

釀葡萄的園丁 傻笑著的男女 人畢竟是旅途最美的風景
一生中的旅行 沒辦法一切如意 其實心靈的新方向 才是目的地

往事終究會過去 陽光總會蒸散黑夜凝結的淚滴
終於領會快樂的意義 不盡是擁戴自己 而是給予別人幸福的權利

往事終究會過去 陽光總會蒸散黑夜凝結的淚滴
明白還有許多種感情 值得我呵護珍惜 自然就會遇見下一個美麗
說這是普羅旺斯鄉間的一景我也相信
這又是幾個月前比稿後不了了之的作品
只能說電影一向是我很豐沛的靈感來源
雖然這首詞是這樣寫的
但相信生命中遇到的事情儘管一定會過去
無論一段情傷 一次旅行 一部電影 一次長談 一杯咖啡 一首歌曲 乃至一個眼神
總有結束的時候
卻總會留下什麼
留下什麼永遠釀在每個人的回憶裡
悄悄地在自己也無法察覺時發酵
不管成品是甜是苦
這就是緣分最迷人的地方

開學到現在光顧PPS的收穫
"情人節快樂""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星塵傳奇"
"料理鼠王""愛,從心開始""口白人生""愛是您愛是我"
都推薦囉
其中"料理鼠王""愛,從心開始"和"口白人生"特別有感覺
三部關於夢想 寂寞 感情和人生的好片

近來聽到的音樂
氣質熟女原子霏的"花花世界"卡司夠強
姚若龍又一首傾訴人生無奈的好詞
另外"黑色眼淚"平凡卻令人動容
其實不得不說光是她的外表就為畫面加了不少分......
還有最近突然很常在廣播聽到Jack Johnson的"Better Together"
編曲感覺和之前湯旭的"午後"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更有在海邊享受輕拂的海風的嫻靜悠閒
另外吳克羣的"沒關係"其實也不錯聽
個人覺得他的詞是越寫越好了
"我能給的"和幫蕭亞軒跨刀的"錯的人"都能寫進心裡面

期待NBA的開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