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塵緣

當下和未來早晚會看破 只有收藏回憶永遠不嫌多
漫長如愛短暫如夢 都是一段經過

熬得過不等於放得了手 放得下不等於傷口會沉默
暫且將塵緣播下種 靜待它開花結果

往事終究不會等候 早該習慣了錯過
當初訣別彼此若能同時回頭 結局如何不同都學著接受

往事終究無法停留 卻總會留下什麼
絲絲攪和在掌紋間發酵成熟 就算釀成一口苦澀也是好酒

際遇交集好似沒安排過 其實不過默默按照劇本走
走出過去也是說說 不代表你我都懂
才明白人的渺小
很多人說命運總是捉弄人
或許這一切不過是我們自己造成的
誰也不能怪誰
就像歌曲"One Of Us"裡所訴說的
說不定上帝的生活也像我們平常人一樣
一樣有自己要面對的人生難題
一樣會快樂、悲傷、寂寞或思念著某些人

蕭敬騰的"你"是三張專輯中我最愛的抒情主打
很久沒這種聲嘶力竭的抒情搖滾了
最經典的應該就是Aerosmith的"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吧
整張專輯好像也都大概走這樣的風格
最近發現把"王妃"和"狂想曲"兩首歌連續放大聲聽真是爽快
盧廣仲的主打"慢靈魂"在悠閒中找到許多感動
就像MV最後寫的那是誰也無法奪走的寶藏
我不是楊丞琳的粉絲
但我覺得她唱歌真的不錯聽
其實只要會演戲的歌手唱慢歌應該多少都能抓到聽眾的情緒
就像我還比較讚賞羅志祥的抒情歌
楊宗緯終於有新歌"那個男人"囉
經過李大師調教真的有不一樣

近來又看到在電影台首播的"阿凡達"
我想這是第一部看到我們人類自己被其他物種撲殺還很爽的電影吧
同一台前陣子重播當年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小太陽的願望"
雖然是家庭片卻巧妙地扯進一些成人的笑點
但不減整部電影呈現的溫馨氛圍
普通朋友間會日久生情
那家人間的聯繫呢

相簿新增了不少旅遊照片
大家不嫌棄的話就去看看吧

NBA下個球季要是真的封館
接下來這一年我的生活就少了一個重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