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幸福的

有時候 注定的無法怪妳 無法怪我 只求在怨懟後接受
假如那些話不曾說出口 我不會懂 妳已離不開我心窩

是朋友 才沒有風險失去 妳的笑容 但又有誰捨得錯過
心疼將妳捲入這場漩渦 是深信妳 值得更好的生活

如果妳是幸福的 最後我會離去 擔心我難以忘記
最怕不能習慣日常點滴 少了妳的一字一句

希望妳是幸福的 我比誰都開心 請收藏我成回憶
有天擦乾眼淚告別過去 我會慶幸曾真心喜歡著妳

很想說 這段故事的經過 雖然寂寞 卻甜美到甘心守候
我從來沒想過討妳難過 因為那比 自己失落還要痛

如果妳是幸福的 最後我會離去 擔心我難以忘記
放不下不是所謂的愛情 放不下是純真的妳

希望妳是幸福的 我比誰都開心 請收藏我成回憶
無論妳選擇怎樣的結局 記得我是真想和妳在一起
妳眼中閃爍湖面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在 誘惑
若是真心喜歡一個人
會回不去原本屬於自己的生活
會發現曾經深思的道理失去意義
會在命運放棄自己的時候不放棄
會無時無刻將她放在心深處
會希望隨時隨地在身旁陪她
會有種想認真呵護她的衝動
會被她的一舉一動莫名牽動
會特別在乎她的心情和感受
會甘願為她承受一切的苦痛
會忘卻所有煩惱只因她一個笑容
會在她真正幸福時替她感到開心
會在該放手的時候讓她把美麗帶走
會覺得以後很難再這樣喜歡一個人了
會開始困惑那是否不僅僅是喜歡而已了

我沒想過我真的會這樣喜歡一個女孩



嚴爵的新專輯"單細胞"不能說有什麼特別驚喜 但這好像就是他的風格
"暫時的男朋友"的編曲因為同樣是洪敬堯 確實挺像"園遊會"
說很像杰倫的曲風沒錯 但其實也沒幾個人能做這麼到位
"獅子需要梯子"是嚴爵每張專輯固定有的John Mayer式木吉他伴奏的輕快小品
這種歌聽起來就是很愉快舒服 但我想嚴爵目前還沒法超越自己第一張專輯的我喜歡(不,我愛)
"照樣"應該會是一首挺耐聽的小品 我聽起來有一股很特別的異國氛圍
也算是嚴爵在樂壇上辨識度很高的個人特色曲風
"吾在場證明"又是一首與其說類周杰倫 不如說類以前南拳媽媽的典型K歌
整張聽完的心得是 如果在一段小忙的時段裡放這張專輯
可能不會太注意到音樂 但你會不知不覺跟著哼唱幾句
專輯播放完後 會感覺剛剛過了一段滿愉快的音樂時光:)

最近聽到的好歌還有林憶蓮久違的新專輯中的"也許"
不算是一首主流歌曲 但卻是一首唯美的藝術歌曲 無論是詞曲編
再配上林憶蓮勾人的氣音 真是完美的組合
華星第二屆進行到現在 孫盛希在上個禮拜唱了Tanya的"誰"
雖然說一些歌聲唱腔相當接近原唱
但她確實將整首歌詮釋得相當自然又有感情
希望她可以在比賽中走很遠

這個禮拜過了一個很棒的生日
很幸運有這麼多好夥伴陪在身邊
也許以後很難再遇到這樣的緣份了
除了珍惜 我不知道我還能奢求什麼
真心希望大家都可以很開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