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緣

下著雨的夜裡 我在街道上孤苦無依
循著緣分的方向遇見了你
望著你的眼睛 我喜歡將秘密告訴你
當你和我還是朋友的關係

你問我是否有童話般的愛情
我說我一直期待這樣的結局
期待有一天王子會來溫暖我的心

你漸漸被我純真的心靈吸引
我開始不習慣再次與你分離
原來這齣美麗奇緣的王子就是你

#最後
當我感到真實的悸動 才發現在你的懷抱中
我從沒想過 你注視我的眼神會如此溫柔
最後
我忘卻任何一絲寂寞 是因為被你握緊的手
貼近你心窩 終於明白我已愛上有你的夢~

嗨 又見面了
再來首歌詞吧
之前去看了"曼哈頓奇緣"
原本是帶著看喜劇放鬆的心情進電影院的
整部電影的確是很好笑 很有梗
但沒想到最後男女主角再舞會跳舞那段
讓我超感動的
當時女主角才真正感覺到她已被男主角深深吸引
原來他才是真正的天命真子
但她又很怕會再度失去他
那種既甜蜜又捨不得的感覺
所以我就有感而發的寫了這首詞囉
因為我覺得以女主角方面寫詞比較深刻
這是我第一次用女生當第一人稱寫詞
還好最後是喜劇收場
我想男女朋友可以一塊去看
感覺應該會很棒
推薦一下囉~~


段考又快到了
接下來又得過和書本過不去的日子了..................

但還是祝大家天天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