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鎖

笑容 湧上圍繞妳的每一個臉孔
無止盡的 音符在流動
只有我 跌坐在昏暗的角落
思索孤單的理由 視線卻離不開妳的溫柔

沉默 掩蓋了牆上顯示午夜的鐘
人去樓空 只剩妳和我
眼看著 時間再次將妳帶走
妳還是留下笑容 等待我給的第一個承諾

是誰遺留的愁 將衝動上鎖
卻不經意地釋放了冷落
留我一個人和空白分享寂寞

#才發現 能感受到妳每一次呼吸
能在每一個夢裡遇見妳
我卻好怕 妳每一次離我而去
留下的美麗幻影
早知道 就再多一點愛妳的勇氣
就試著將一切說給妳聽
黑夜散去 也許我們會再相遇
只是故事早已過了結局~

嗯 又一首憂傷的詞
也許你暗戀一個人
發現其實你和她很有緣分
每一次都能和她相遇
吃飯時就坐在她對面
和她搭同一輛公車
但就因為你沒那最後一份勇氣和她告白
你每次都和她擦肩而過
一次次的離去 到最後消失在你的生命中
只是因為你沒那最後一份勇氣和她告白
如此而已.........

感同身受的人 應該不少吧
加油了

那大家只好
去聽聽稻香吧!
我已經預購了
還是期待囉

背景音樂不錯聽吧
雖然和這首詞感覺不太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