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夢

消逝的時光 殘缺的艷陽
無盡的滄桑 孤獨的臉龐

面臨世界的分裂 黑暗勢力在蔓延
失去親情的慰藉 失去情人的愛戀
處在懸崖的邊緣 徘徊生死的界線
我知道我看的見 夢想絕不會瓦解

拭去早已模糊的淚 紓解不存在的警戒
就算路途再怎麼遠 我相信永遠不會累
在世界的盡頭前面 有顆星星等我去追

我要 粉碎慾望的烈焰 堅持不變的信念
逃離黑夜的狩獵 等待雨後的青天
閉上雙眼 思索最當初的眷戀
我會 衝破重重的考驗 創造希望的聖殿
掙脫貪婪的鎖鏈 尋找奇蹟的樂園
讓心沉澱 踏上夢想的起點~


終於獻上我自己創作的歌詞 請多指教^-^
這首主旨應該很簡單: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樂園
一個如天堂的樂園
一個原子彈也摧毀不了的樂園
一個能讓你願意付出一切去捍衛的樂園

那就是夢想


嗯......沒想到我也有這麼正經的時候XD
不過這首詞越看越像無敵鐵金剛或科學小飛俠的主題曲............




或許是原子小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