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戀

回首浮現 過眼雲煙 匆匆地 晃過多少年
淡忘那些 不捨淚水 多了點 心酸的感覺

曾經巧合相遇 曾經熱烈相戀
感謝衝動 為我們譜出那段輕澀歲月

初嘗的純戀 隨著青春畢業
妳我都不曾怪罪誰 也是一種美
懵懂的純戀 不成熟的酸甜
兩人在彼此心裡面 寫下無可取代的一頁

眨眼時間 沖淡一切 漸漸地 畫面變遙遠
偶爾想念 那年春天 綻放出 釋懷的笑靨

學會祝福彼此 擁抱更藍的天
因為明白 我們其實沒有想像中完美
gfsdg.jpg
喔 一個月過去了
來一首紀念性的歌詞吧
淺顯易懂
不知是否剛好符合各位的親身經歷呢
就..看看吧
該釋懷的過去就要懂得放手
當然還是可以在心裡留一個無法抹滅的小角落給那些回憶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呃 剛結束的金曲獎.....好吧
只能說阿密特真的太強了
依阿妹在樂壇的的地位的確實至名歸
已經如此實力的天后
這次還突破自己
確實應該受到大家的肯定
但...
可憐的綺貞
可憐的Tanya
可憐的Karen
只能說盡人事聽天命了
入圍就是一種肯定
不過綺貞配上紅色禮服真的是正爆了
典雅又有氣質^^
嗯嗯Eason也夠悶了
連續出席三年
前年小輸給曹格
去年被杰倫擠下
今年又不幸敗在陶喆的手下
好啦確實也該讓R&B教父當一下歌王了
最佳樂團我也預測錯了
但1976得獎我也很開心
LaLa是唯一小小逃過阿密特橫掃的才女
至少還有拿個最佳新人呵呵
最佳作詞和曲都是薑是老的辣
可以稱的上詞神和曲神的林夕和陳小霞算是不負眾望吧
今年的表演還好
最精采的應該算是最後JJ的組曲
不知各位覺得有哪幾首是超越原唱的呢
好吧就這樣
落榜的明年再加油吧

耶耶終於暑假囉
該把握的還是要懂得去追求
這個暑假我確實需要不少祝福......

...........................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
.......越過你劃的線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
讓我們歡迎特別來賓---蔡依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說我不該不該不該在這時候說了我愛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
....我只有 一天的回憶~~~喔
(亮!)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越過你劃的線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
~~~~~~~~~~~~~~~~~~~~~
謝謝蔡依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就是要不一樣不一樣 不一樣~~~


唉喲不錯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