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挾著熱情的我打包啟程的行囊
要掀開屏障往外面的世界闖
明白有太多誘惑卻又無法抵抗
就算皆如同離去便記不得的夢鄉

逆風而行的旅途難免跌跌撞撞
總不時想起身後那座避風港
無心埋葬了漫長歲月浪跡天涯
才發覺多嚮往遺忘已久的那片月光

換過一個又一個肩膀
聽過一遍又一遍痴狂幻想
我長繭的手不曾放下船槳
卻依然停留在大海中央

看過一片又一片繁華
飛過一座又一座人間天堂
種種綺麗只能遺留在遠方
但至少我始終還有個 家

當時間到盡頭所有照片都泛黃
哪些過去會一路陪在我身旁
曾相信自己的我選擇結束遊蕩
不知是否還來得及體會人生的無常
123456.jpg
嗯嗯
前一陣子阿嬤的身體有異樣
有感而發寫了這首詞
還好阿嬤總算漸漸康復了
謝天謝地
寫這首詞只是希望大家能了解
家是永遠回不夠的
也許長越大就越能體會
為了各位的方便......
以下是台鐵火車時刻查詢系統的連結
http://twtraffic.tra.gov.tw/twrail/
請大家多多利用

嗯嗯應該是例行的金曲獎預測的時間囉
這屆彷彿是天后阿妹對決三才女陳綺貞 徐佳瑩 蔡健雅
最佳年度歌曲.....讓我有點無言
"說謊""沒那麼簡單""我愛他"竟然都落榜了
既然如此大概就是"身騎白馬"和"魚"的PK了
最佳專輯就"太陽"吧
畢竟綺貞自己都說這是她最滿意的作品
但阿密特還是有機會的
最佳MV拜託是宥嘉
至少讓這位最大遺珠得這項獎吧(更何況花了那麼多錢...)
最佳作曲細聽幾回後"拋物線"和"掉了"是我的菜
最佳作詞"亡命之徒"很有機會
但若龍兄還是很有實力的
最佳編曲就不得不讚賞"身騎白馬"了
真的是很磅礡卻又細緻的編曲
最佳男歌手......又無言了
曹格到底有沒有去報名啊
少了他陳奕迅應該就沒問題了
不知陶喆是否有機會翻盤
敬騰兄入圍還滿讓我驚喜的呵
最佳女歌手依然是老面孔
阿妹和蔡健雅兩個唱腔差很大的超實力歌手
不過看起來阿妹有一段時間沒得這個獎囉...
最佳樂團我只能說入圍就是一種肯定
蘇打綠還是最有機會
縱貫線的入圍雖然很有爭議 但......
最佳演唱組合如果光看演唱實力
說實在誰能唱得贏動力火車呢
我喜歡棉花糖但他們好像不是很符合"演唱組合"呵
最佳新人......
如果不是LaLa金曲獎就可以考慮停辦了
雖然長頭髮的藍又時很正...(為什麼最近女歌手都流行剪短短髮呢???采潔妳也說說看啊......)
除非又像當年的周董......
嗯嗯完畢
6月26結果揭曉
哇是暑假第一天耶耶耶!!!

說到杰倫....
各位歌手趕緊趁這屆得一得獎吧
下一屆周董搞不好又要壟斷了
這張"跨時代"真的很屌
竟然有人能寫出"雨下一整晚"這樣的歌曲
真是太不公平了......
不看MV也能感受到另一番風情
前半段讓我有漫步在紐約街頭的感覺
是"我的藍莓夜"和"紐約我愛你"的後遺症嗎?
那意境實在滿令人動容的
其他"煙花易冷""好久不見""我落淚 情緒零碎""說了再見"等也都是上上品
享受杰倫的音樂世界吧

魏如萱娃娃也發新專輯"優雅的刺猬"囉
大家多多支持吧

(奢侈地期待暑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