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後記

始終相信緣分指引
能引領我找到永恆的唯一
情願等待錯過許多美麗
終於妳綻放在我生命裡

事過境遷安慰自己
其實上天並不算太不公平
我奢侈地將妳擁入懷裡
也瞬間被現實從夢境中抽離

在2012的夏天我遇見妳
以為將品嚐一生廝守的愛情
命運似乎有種魔力
隱約賜給我們幸福的約定

在2012的冬天我失去妳
世界末日過境我已經不在意
原來一切命中注定
我們只能編織短暫的回憶

在2013我寫下這篇後記
就像一頁不存在於未來的序
春暖花開的天堂裡
少了妳彷彿跌落冰寒的谷底

祈禱妳不要再哭泣
至少我們擁有過那段曾經
依然期待著熬過幾世紀
彼此能在同一個時空裡相聚
b797c6ba1acf42e4.jpg
也不是很確定自己相信多少
但這段時間世界各地真的發生太多異常的事了
說這是巧合嗎
當然希望是如此
但我還是不得不寫一些較悲觀的作品
讀這篇的前提
就姑且先承認2012的預言吧
如果你真正的緣分就出現在那年的年中
不知道會有什麼感受

感情的世界裡最痛苦的其實不是分手
而是必須小心翼翼地維持表面的和平

最近網購了Norah Jones的第一張專輯Come Away With Me
真的可以說是樂壇上雋永的經典
和Carla Bruni的Comme Si de Rien N'Etait專輯並列我覺得最耐聽的聆聽系專輯

這一陣子其實有不少新歌都還不錯聽
弦子的"你是你的"劉若英的"我們沒有在一起"SHE的"愛上你"
房祖名的"假動作"張靚穎的"如果這就是愛情"郭采潔的"一頁台北"
還有新人嚴爵的"謝謝妳的美好"等
聽聽吧 對身體有益

接著就期待周董的"跨時代"
但也是因為我們對他這樣不斷地期待
才讓他有感而發寫出這張專輯的主打歌吧

超人也是需要休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